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

DSC06334.JP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6月22日下午,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学习。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党校学术中心副主任童路雯应邀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中,童路雯以“初心”为题,结合参会感受,围绕大会概况、大会主要精神、主要特点等内容深入浅出进行讲解,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

朱用文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确保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朱用文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积极做好妥善应对各种风险的充分准备,进一步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政治责任,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改问题,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整改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本民生改善。要集中精力抓经济,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抓“六稳”促“六保”,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转变作风,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全面小康、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旅游复苏等工作。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厉行节约,从严编制预算,科学合理安排财政支出;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勤俭节约,在全区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

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区人大、区政协、区人武部、张管局在家处级领导,部办委常务副职,区直及驻武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乡(街道)党政负责人,张管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5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