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86次常务会

13.jpg

6月22日下午,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2日讯(记者 廖秋萍)6月22日下午,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安全生产、市直单位绩效评估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送审稿)》。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结合张家界实际,切实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煤矿安全、交通运输安全、城市建设安全、旅游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专项行动。同时,要切实抓好汛期安全、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等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传达了全省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是一件既关乎环境保护,又关乎粮食安全、食品安全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加强耕地保护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切实加强张家界莓茶和桑植白茶品牌建设决定的议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张家界莓茶和桑植白茶作为张家界市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品牌质量意识,做好顶层设计,加强龙头企业培育和引进,加强品牌推介营销,提高品牌知名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实施方案(送审稿)》(以下简称《方案》)。会议指出,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是完善公立医疗机构补偿运行机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主要任务,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抓好《方案》的执行,严控严查不合理收费,使老百姓看医的负担不会因为医疗服务价格的调整而增加。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市直单位绩效评估结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市直单位绩效评估实施方案(含评估指标)(送审稿)》,听取了迎接2020年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342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