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向全市民兵发出慰问

致全市民兵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民兵同志们:

1962年6月17日毛主席首次在湖南作出民兵工作组织落实、政治落实、军事落实“三落实”指示,全面总结我国民兵工作的光荣传统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民兵工作的主要特点和基本规律,推动民兵建设翻开新篇章。经省委研究决定,每年6月17日为湖南省“民兵活动日”。在全省首个“民兵活动日”到来之际,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张家界军分区向全市广大民兵致以亲切慰问和真诚祝贺!祝全市广大民兵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备战打仗要求推进新时代民兵转型重塑,民兵建设整体质量明显提升,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全市广大民兵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总体要求,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主动适应新形势,力求新作为,积极参加应急维稳、抢险救灾、脱贫攻坚、支援保障和“六城同创”等各项行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闻令而动、不畏艰险、担当重任,特别是在打赢新冠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广大民兵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不退缩、不犹豫、不畏惧,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抗击疫情付出艰苦努力,抛洒辛勤汗水,展示了新时代民兵好样子,有效检验了民兵调整改革的实际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随着民兵调整改革深入推进,民兵地位更加巩固,组织结构更加优化,作用发挥更加凸显,保障机制更加完善。新的历史条件下,张家界民兵必须具备“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应战能力,成为拳头力量。特别是当前已进入主汛期,全市广大民兵要枕戈待旦、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一如既往发挥主力军、突击队作用,坚决完成防汛抢险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铮铮誓言,夺取防汛工作全面胜利!

希望广大民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指引,强化使命意识,有效履行职能,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中再立新功!

中共张家界市委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张家界军分区

2020年6月17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中共张家界市委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张家界军分区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88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