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调研脱贫攻坚、灾后自救及安全生产工作

2.jpg

祝云武在新桥镇贵峪村走访危房改造户。

1.jpg

祝云武在新桥镇远大村了解相关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6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6月15日,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区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桥镇、后坪街道办事处调研脱贫攻坚、灾后自救、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新桥镇贵峪村,祝云武走进危房改造户家中,详细了解危房改造户的家庭情况和对房屋改造的满意度及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祝云武强调,住房安全有保障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标准,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让群众满意;要继续抓实抓好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认真梳理和排查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工作力度只增不减、责任只强不弱,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随后,祝云武还来到新桥镇远大村和新桥居委会,详细了解灾后自救情况,并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祝云武要求,乡镇党委和村支两委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积极帮助受灾群众做好灾后生产自救,通过多种方式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要做好灾后防疫防病工作,使用消杀药品对退水后的室内外环境进行全面消毒,确保灾后无重大疫情发生;要发挥持续作战精神,继续加强防汛值班值守,注重排查安全隐患,加强水库、山塘、河堤等重点区域监管,做好雨情汛情监测和预报预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祝云武还来到新桥镇居委会烟花爆竹经营点和后坪街道办事处七彩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主体,对于企业来说,安全生产就是最大的效益,企业要视安全为第一生命线,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主体意识,严格落实车间安全技术维护、从业人员培训教育和动态监控,强化危险货物托运、承运、装卸、车辆运行全链条安全监管;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防微杜渐、预防万一,将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小落实。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73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