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惠农担”助力涉农企业复工复产 带动农民脱贫增收

推介会现场。

现场授信。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6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陈潇)“现在我们正在加紧复工复产,但受疫情影响资金出现了短缺,今天张家界农商银行给我们贷款50万,真的是雪中送炭,给了我们很大支持。这些钱我们将用来收购农户莓茶鲜叶、扩大生产规模,带动更多百姓脱贫致富。”5月26日,拿到银行授信资金,张家界湘巧茶叶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雪云很是高兴。

当日,永定区农业农村局、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和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0年度“惠农担”产品推介会,向全区农村农业龙头企业及从业人员推介相关信贷产品,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帮助行业提振信心,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子翱介绍,“惠农担”产品包含“粮食贷”“油茶贷”“生猪贷”“茶叶贷”“特色贷”等,现在党中央的惠农惠民政策好,只要广大农民朋友想做事、能做事、做实事、想发家致富,他们都会给予积极的支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一直践行做‘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一承诺,全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不抽贷、不断贷,积极对接客户,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同时,降息让利,减少企业财务成本,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担起社会责任,帮助贫困地区农民农户尽早实现脱贫。”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罗锋杰介绍。

据了解,截至4月末,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贷款余额65.50亿元,其中涉农贷款49.63亿元,占比75.77%,较年初增加3.35亿元。1-4月累计投放涉农贷款6697户,21.79亿元,其中小额农户信用贷款累计投放1039户,4400万元,产业扶贫贷款累计投放141户,6400万元。

种植业、养殖业以及农产品粗加工、农产品物流以及产供销一条龙等农业方面的实业实事,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和张家界农商银行将会积极地给予扶持,助力农村农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陈潇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7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