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20年第21次常委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515184400.jpg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慈利站记者唐锦 杨柯 张嗣昀(实习)图 毛伟)5月15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20年第21次常委会议。县领导高靖生、朱超雄、屈春林、秦永辉、吴清英、覃业成、欧兵波、李勇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4月29日、5月6日和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张家界市调研讲话精神和2020年第13次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邱初开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各项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结合慈利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抓好疫情之下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的恢复,做到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凝聚社会力量,团结社会各个阶层,实现“四个自信”;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导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慈利县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邱初开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脱贫攻坚宣誓。

邱初开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约谈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在全县形成总攻态势,攻克最后堡垒;要高度统一思想,变压力为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要明确当前工作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消除短板弱项,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打好问题歼灭战,实现问题动态清零;要落实好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坚决落实总攻的各项要求,深挖思想根源,压实责任,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机制,加强调度,加强巡察;要突出执纪问责,层层传导压力,紧绷纪律作风这根弦;要迅速形成氛围,加强宣传,提升士气,鼓舞斗志,改良形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优良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完美答卷。

会议听取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邱初开强调,要聚焦三年为期目标和决胜之年任务要求,聚焦六清零,做到核查无遗漏、追逃无漏网、惩腐无漏网、案件无积压、追缴无流失、治理无盲区;要建立健全长效常治制度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细抓实“六清”行动,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力督导,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红网慈利站

作者: 唐锦 杨柯 张嗣昀(实习)图 毛伟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5/16/72678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