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1次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5月11日,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围绕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加强各方面工作措施落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强化群众自我防护和管理意识,严防疫情反弹。

会议传达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调研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许达哲省长在张家界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办好民生实事,落实惠民惠企政策,抓好粮食生产,加大稳企业保就业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经济实力和财税质量,致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永定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强调,加强县域警务工作是新时代安保维稳工作的内在要求和迫切需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新时代公安工作方针,政治建警强队伍,立足打防结合,强化社会治理,夯实基础强保障,科技兴警强警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2020年永定区乡村振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永定区乡村振兴“三创五美”收官之年,全区上下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全力推进《永定区乡村振兴战略纲要(2018—2050)暨第一轮“三创五美”行动方案》各项任务的落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培育特色亮点,注重示范创建,着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无缝对接,着力实施“6大工程、30项举措”。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第四巡视组听取永定区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永定区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安排意见》,传达《关于划转张家界天门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国有股权的通知》,研究安排天旅投公司国有股权划转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31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