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消防】张家界消防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活动

1虢正贵来支队慰问指导.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到张家界消防救援支队慰问指导。

2古庸路站获评市青年文明号.jpg

古庸路消防救援站获评市青年文明号。

3古庸路站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jpg

古庸路消防救援站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

4慈利获评市五四青年奖章.jpg

慈利县消防救援大队获评市五四青年奖章。

5风采摄影.jpg

风采摄影。

6风采摄影.jpg

风采摄影。

7座谈谈心.jpg

座谈谈心。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代涛)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激励引导广大青年指战员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当前开展的“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纪念活动,全面展现新时代景区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的青春风采。

学习领袖讲话,树立远大理想。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深情寄语新时代青年。全市全体指战员第一时间通过学习强国APP、电视报纸进行学习,大家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并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市委书记慰问,激励队伍斗志。5月1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一行来到支队机关,通过指挥调度系统检查了各大队、消防救援站执勤备战情况,向一线值班值守的指战员表达了慰问,听取了支队五一假期应急救援、火灾防控等工作汇报,并对支队消防监督有力、应急处置有效给予了高度赞赏。

广泛争取荣誉,培树榜样标杆。全市各级主动对接当地团委,开展团组织联创联建活动,深入发掘、广泛宣传本单位先进事迹,积极争取各项表彰荣誉。五四期间,永定区古庸路消防救援站获评2019年度张家界市青年文明号、五四红旗团支部,慈利县消防救援大队获评全市五四青年奖章集体,充分展现了张家界消防救援队伍崭新形象。

开展风采摄影,展现精神风貌。支队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开展“青春火焰蓝 劳动最光荣”风采摄影活动,用镜头捕捉基层指战员工作、训练、生活等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多视角、近距离感受逆行者的劳动之美、火焰蓝的青春力量,讲述一张张照片背后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

组织主题活动,凝聚奋进合力。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结合工作实际,利用驻地红色基因、绿色旅游资源,策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开展了谈心交心座谈、创业奋进讨论、家属来队团圆、红门篮球比赛、趣味文体竞赛、节日聚餐会餐等系列活动,凸显青春主题,释放活力风采,营造了暖心惠队、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代涛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2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