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8次会议

_DSC878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胡毅)4月22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研究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争资争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4月20日市州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和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武陵源区工作见面沟通会暨动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精准施策,保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争资争项、项目落地、招商引资、旅游复苏、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抓手,稳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配合省委第四巡视组开展工作,针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武陵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区级领导联系帮扶企业(商协会)和项目“三抓三促”活动方案》。会议指出,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充分发挥各指挥部职能优势,突出重点,精准对接,明确分工,加强协作,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抓好乡村振兴、春耕生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加快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做好争资争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项目,着力补齐民生项目短板,不断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不断健全完善考核机制,着力引导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形成争资争项的强大合力,为全域旅游优质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压缩一般性支出,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汇报。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政法单位要高度重视,继续发动群众,强化线索摸排,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和“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行为,坚决做到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将武陵源社会治理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协六届四次全会大会发言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全区人居环境整治2020年度考评办法调整说明及一季度检查考评情况讲评、区级劳模评选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关于加强全区正科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八小时以外”监督工作的通知》(审议稿)。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407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