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组到区县开展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03200057.jpg

在慈利县卫健局检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资料。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3日讯(通讯员 唐宁馨)随着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推进,机构改革中老干部工作机构归并,老干部工作出现了许多新情况、新问题,为有效把握和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切实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科学发展,3月30日至4月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昭峰、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雪清率市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组深入到全市4个区县开展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03200108.jpg

在永定区世纪花园小区。

调研组一行走进永定区南庄坪新家园、世纪花园小区、慈利县卫健局、桑植县民政局察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情况,参观各区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老年)大学,召开座谈会听取老干工作机构运转、老干部待遇保障、阵地建设和离退休干部党建等工作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403200125.jpg

在武陵源老干部活动中心。

郑昭峰指出,老干部是党革命、建设、改革的亲历者、开拓者、实践者,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要坚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让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要突出政治建设做好老干部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老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引导老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审时度势,认清现状,抢抓机遇,找准定位,聚焦发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大的担当,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不辜负历史使命和时代的重托。

微信图片_20200403200116.jpg

在桑植县老年大学。

就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各项工作,郑昭峰要求,各区县委组织部门要进一步抓实老干部工作,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保障队伍力量,积极探索创新。

李雪清表示,市委老干部局务会及时研究摸排出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运用新媒体推介离退休干部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宁馨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70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