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情 暖人心!阳光艺术学校慰问“疫”线公安子女

微信图片_20200403195306.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3日讯(通讯员 李川)警爱民,民拥警。广大公安民警积极行动,冲锋在前的身影闪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前线;他们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卫士风采深深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4月3日,为了关心关爱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子女身心健康,体现社会企业文化关怀,张家界市阳光艺术学校在永定区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会。

微信图片_20200403195352.jpg

上午,慰问会在永定公安分局政治办主任李晟的讲话中拉开帷幕,李晟代表永定公安向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关心和支持的社会团体表示感谢,同时明确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尽责任显担当,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张家界市阳光艺术学校校长李霞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安民警始终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全力守护我们百姓的健康平安。我们学校一定全力支持公安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严格遵守管理规定,共同构筑高效、严密的群防群治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403195356.jpg

《爱在人间》表演歌曲在现场响起,艺校老师在歌声中缓缓起舞,尽情展露优美舞姿。随后,培训教育礼包和一个个被精心折成心形的慰问信送到现场的每一个民警手中。阳光艺术学校的慰问,让民警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发扬永定公安精神,切实筑牢安全屏障,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群众的信任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200403195359.jpg

春日的冷风还未吹到尽头,阳光艺术学校的慰问带来的不仅有温暖还有那足以聚集信心的力量。随着返岗就业、企业复工人数逐步增加,广大一线民辅警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勤务准备,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川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704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