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图片2.jpg

红网时刻慈利4月2日讯 根据慈利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日,慈利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高德保,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巡察干部,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统战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孟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深刻把握,主动对标。坚决落实十二届慈利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强化政治担当,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高德保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落实政治责任,自觉接受监督,敢于接受监督,依规依纪进行巡察。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家国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第三巡察组到县委统战部进行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统战部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将坚决拥护县委对统战部开展巡察的决定,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组织配合巡察组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察组的巡察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配合完成好各项巡察任务。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以巡察工作为新的动力,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得以提升,确保配合巡察工作与做好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勇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武器,是深度的政治体检,有利于发现问题,正视问题,从党组织到每位干部职工要以此为镜,自我对照;要严肃纪律,高度自觉地配合此次巡察;要改进作风,坚持用高质量的统战工作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以巡察促工作。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委统战部工作4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8407448006。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委统战部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27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