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32.jpg

4月2日上午,张家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日讯(记者 廖秋萍)4月2日上午,张家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革安在会上强调,紧扣目标任务,强化调度指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切实有效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曾超群、李传荣、欧阳斌、尚生龙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指挥部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完汇报后,刘革安对指挥部前一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革安指出,一直以来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在促进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探索积累了一些好经验做法,但仍存在统筹不够、责任不清、力量分散、效益不高、进展不快等不足。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成立指挥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积极履职尽责,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刘革安强调,要充分发挥指挥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项目建设的调度职责,做到精准研判形势,精准摸清底数,精准发出指令、交办问题,统筹协调推进,强化环境优化,加强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要紧扣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加强对全市项目建设的摸排和调度,真正做到底数清、进度清、问题清、责任清、情况明;要分清层次,分类解决。同时,要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研判分析,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要快速完善指挥部各项机制,按照“咬定目标、加强统筹、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形成合力、改进作风、严肃纪律”的原则抓好调度,做到交办问题和协调问题相结合,总体调度和专项调度、个案调度相结合,定期调度和不定期调度相结合,指挥部调度和分管领导调度相结合,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切实有效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27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