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图片1.jpg

红网时刻慈利4月2日讯(通讯员 王昊)根据慈利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远源同志出席会议。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司法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和各司法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克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要坚定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任务。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把巡察作为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的过程,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过程。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远源强调,要在这场“政治体检”中力求合格,要在这场政治巡察中体现政治高度、坚持问题导向、综合运用方式方法,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提出了五点要求:要统一认识、积极配合、接受监督、抓好整改、严肃纪律。

最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清平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县委对我单位开展巡察的决定,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将主动接受巡察,诚恳接受监督,虚心接受问题,逐一整改落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和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上来,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换成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不遗余力地把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慈利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党组工作为期40天左右。巡察期间(4月1日—5月10日)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 18407448009。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 王昊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235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