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张家界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4日讯(通讯员 戈学文)3月24日,湖南高速张家界管理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以及集团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5af4ee764c13fbdbb72d574e638fb25.jpg

在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严格控制参会范围、压缩会议时间的基础上,此次会议以“现场+视频”双线并进的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于处机关一楼会议室,处属18家基层单位以驻地就近原则设10个分会场,党委书记、处长杨献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朝阳;党委委员、副处长刘伟、李钊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处长刘宏辉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朝阳在大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捷同志和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朝阳同志在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以《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全面提升监督质量,为张家界管理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题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陈朝阳在报告中从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持续加大监督力度,稳步提升监督质量;纠治“四风”持续发力,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廉洁教育成效显著,治标治本同步推进;着力提升自身能力,扎实推进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

会议提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要坚决按照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委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省国资委系统以及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要求,积极协助配合管理处党委,主动顺应改革发展新步伐,努力展示纪检监察工作新作为,围绕管理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加强政治监督、健全监督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聚焦发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管理处深化改革、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党委书记、处长杨献章在会上强调:2020年要着重抓好五项工作,一是以党建为引领,把方向、管大局;二是以任务为主线,优服务、提品质;三是以推进执行力为抓手,抓落实、促发展;四是以绩效评价为手段,激活力、增动力;五是以纪检监督为常态,守纪律、严规矩。

处机关全体人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各单位行管、内勤、廉政监督员、班长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戈学文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41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