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民财政】张家界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jpg

5.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3日讯(通讯员 赵书琴)3月19日下午,张家界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19》。

3.jpg

张家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海宏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财政厅、市委、市政府、市纪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上下联动,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强化思想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扎实抓好清廉张家界建设,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全覆盖、真落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落实到位。

7.jpg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谷承春指出,要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强化政治建设。把讲政治贯穿于财政政策制定和财政资金分配的全过程,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谋划和推动财政事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监督职责。着力推进预算管理科学化、规范化、透明化,加强公共资金管理,公款存放管理,实行“三公”经费透明管理,积极构建清廉机关;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自觉做到不收送红包礼金、不违规公款吃喝、不违规饮酒、不违规赈酒。围绕“全面小康决胜年”“三大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重大决策部署,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监督管理。

6.jpg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辉主持,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赵书琴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14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