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沃土”奏响“幸福曲” ——农行张家界分行助力民众生产生活二三事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9日讯(通讯员 崔玲 谭文)一向以“机构分布广、服务触角长、在职员工多”著称的农业银行湖南张家界分行,疫情以来,持续深耕“金融沃土”,为民众奏响了三首抗疫“幸福曲”。

“兴”家园

“今天开通个人掌银47户,其中90%是存量房贷客户,已全部为其现场激活,办好贷款定价的转换,超额完成当天的目标啦!”张家界分行营业部的大堂经理覃芳在结束营业的第一时间,就向负责人汇报了她当日的骄人成绩。

为大力推进存量贷款LPR定价的切换工作,该行迅速行动早部署、细化措施抓落实。以线上培训为主,网点晨夕会培训为辅,传导转换工作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确保全员掌握政策、熟悉流程。考虑到当前大部分民众可能一看短信就删或看了也不信的情况,除批量发送包含个贷客户经理联系方式的告知短信外,还同步开展微信、电话及厅堂宣传,确保不漏下一个。

另外,该行还继续深化与当地各大楼盘的合作,配置专项额度,加快投放进度,让有购房需求的民众能买房、早买房、买到房。今年以来,已为580户家庭投放住房贷款2.71亿元,圆了他们的安家梦。

“喜”经营

近段时间,张家界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市107家餐饮企业开门迎客,各大景区陆续恢复对外开放......这一系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消息,传遍了大街小巷,更是传进了农行张家界分行员工的心中。

街头巷尾、村镇集市,随处可见客户经理们的身影。采取包片分区、双人协作的模式,他们逐街道、逐商户宣传政策、询问需求、解决难题。仅一个月时间,已为2000余户商家完成聚合二维码、智能POS机具的检测维护或申请安装,向从事专业市场、优质商圈以及旅游、烟草、医药、通讯等特色行业的个人,发放经营贷款4669万元,其中线上放款达1613万元。

“支付成功,15元。”听到农行聚合码小音箱发出的语音提醒,已正常营业的田记餐馆老板李芳笑开了怀。原来,营业的第一天,店里的收银员就发出感慨。“如果有个固定摆在收银台的码码儿就好啰!不仅不用担心收错钱,还可降低病毒传播的可能性。”这不,才有了客户经理王子奇为其提供的账户开立、上门拍照、送码进店等一系列暖心服务。

“惠”消费

在张家界分行唯一的农村网点江垭支行,2017年进入银行的陈珊,与2019年进入银行的陈晓婕,主动组成了服务小战队。每天柜台营业一结束,两人就马不停蹄地进入到下一波工作中,梳理出信用卡账单客户,登录外呼分期系统,逐个客户进行电话联系,为有需求的客户通过线上办理分期业务,缓解其短期资金压力,助其用好征信这张“经济身份证”。

当然,她俩只是众多服务小战队的一个缩影。为让民众放心、安心地消费,张家界分行切实加大了资源配置、额度分配、利率优惠及特事特办的速度、力度和强度,推广出了“网捷贷”、信用卡分期等个人e贷“干货”产品,千方百计地增强民众消费底气。到目前,新投放个人消费贷款6252万元,信用卡分期额甚至高达1.41亿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崔玲 谭文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58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