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线家书”|彭俊:我亲爱的家人们见字如见面!

编者按:家书纸短,牵挂情长。一封封从战“疫”前线传回的家书感人至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传递着浓浓地家国情怀。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5日讯 记者 王洁 整理

微信图片_20200305132121.jpg

2020年,一场特殊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悄然打响,医者天职,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的我已经来武汉13天了,对于你们的思念与日俱增!就像李煜《清平乐》中所说:“离恨恰如春草,更行更远还生”夜幕降临时,思念的情绪紧紧把我包围,回顾往昔,一家欢乐的日子历历在目。

qqq.jpg

我勤劳朴实的老母亲,在这里先给您鞠一躬说声对不起,说好了春节后在家多陪陪您的,我却又食言了,由于工作原因我们已经两个多月没见面了,您总是盼着我们回家后能多住些日子,可是每一次我们都是匆匆忙忙的来匆匆忙的走,我们还没到家您一桌子可口的饭菜早已备好,我总是忘不了你站在院门口目送我们离开的身影。妈妈您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

我最敬爱的公公婆婆,儿媳借此机会想对您二老说一声“您辛苦了”感谢你们这些年来把我当亲闺女一样的爱护。你们不辞辛苦的帮我把孩子拉扯大,不求回报的帮我们操持着这个家,是你们让我无后顾之忧的安心上班,谢谢你们我的爸爸妈妈,您二老身体一直不好,你们要照顾好自己。爸爸,医生交代过吃护肝的药要定时检查肝功能,您不要忘记哦!妈妈,您也要记得三餐前注射胰岛素哦,一定要控制好血糖,外出时口袋里放几颗糖果以免发生低血糖。做你们的儿媳我很幸福!

qqqq.jpg

我家汪老师,没有我在你耳边唠叨是不是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呀!谢谢你这么多年的宠爱,也谢谢你让我做了这么多年的“女王”,分开了才发现你的好,有你就有家,古话常说女婿半个儿,你却心细到连我这个做女儿的都自叹不如,你分明就是我妈的儿子呀!你是女儿的好爸爸,父母的好儿子!

qq.jpg

我最牵挂的炫子姑娘,妈妈时时刻刻都思念着你,你是妈妈的骄傲,在我这个“后妈”的管教下,你比同龄人独立自主,比同龄人更成熟,平时妈妈对你太过于严厉,有时看你委屈的模样,妈妈很是自责,以后妈妈会自我批评,争取和你做朋友,妈妈一定抽时间多陪陪你,看你演出,陪你比赛,陪你去你做梦都要去的迪士尼玩。其实我的宝贝你真的挺棒,你是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同时也是妈妈的好女儿,你现在是小大人了,相信作为班长的你一定会替妈妈照顾好爷爷奶奶,照顾好我们的家!妈妈永远爱你!!

q.jpg

夜已深,就此停笔!

想念你们的彭俊

2020 03.04 23:37

湖南省第五批支援武汉医疗队

桑植县人民医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洁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63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