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消防】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2020年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4日讯(通讯员 吴杰)3月3日,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2020年党委扩大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粟云平及全体常委出席会议,支队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队站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周宏主持。

会议传达了总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支队政治部主任陈伟宣读了2019年度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纪委书记、副政治委员杨海平代表支队纪委作了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粟云平代表支队党委作了题为《对标先进 奋发进取 努力推进新时代张家界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在总队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艰辛拼搏,迎难而上,干大事、攻难事、办实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学铸创立”两大主题教育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紧跟职能拓展,实战能力显著提升;注重固本强基,综合保障提档升级;全力化解风险,安全治理成效明显;坚持严管厚爱,队伍保持高度稳定。

会议明确,2020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三篇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始终坚持“两严两准”和“五个不动摇”,认真落实总队2020年工作部署,全面对标“三个目标”“三个导向”“三大工程”,以精心、精细、精准的工作标准,全面推进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水平,全力推动张家界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双提质”。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旗帜引领巩固政治工作生命线,推进政治建队。二是要以更实举措落实战斗力标准,提升打赢制胜能力。三是要以更强举措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平安稳定。四是要下更大功夫抓好后勤装备工作,加强队伍发展保障。五是要以更严举措执行两严两准建队标准,确保队伍正规有序。六是要以正风肃纪为抓手从严从细管控,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会议还就2020年重点工作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杰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42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