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市重点招商落地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4235459_副本.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现场详细了解员工管理、建设进度、现房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224235508_副本.jpg

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224235513_副本.jpg

现场调研。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5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 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走访调研张家界市重点招商及“三抓三促”联系项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最新决策部署,推进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科学精准防控、全面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单铸飞、欧阳斌参加。

宁邦广场是“三抓三促”联系项目。虢正贵来到项目现场,向驻企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详细了解了施工单位节后员工回流、建设进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虢正贵表示,当前张家界市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各企业在做好防控的同时,要加大复工复产力度,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他强调,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减轻企业报备审批环节时间成本,加快兑现惠企政策,协助企业解决物流保障、用工招聘、员工返岗等问题,全力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目前项目进展到什么程度?”“复工复产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在世茂云著项目地,虢正贵详细了解员工管理、建设进度、现房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他强调,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员工身体健康;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严格时间节点推进工程项目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当天,虢正贵还走访调研了国韵智慧城、张家界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七星山旅游开发等项目地。他强调,各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在抓好防控措施落实的前提下,制定详细的项目建设计划,挂图作战,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各要素保障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以精准管用举措、务实高效作风优化复工复产环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589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