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信丈夫送妻子出征湖北:心连心,战疫情

疫情无情,张家界有情。2月15日,张家界市支援湖北黄冈医疗队组建完毕准备出征,成员共20人,慈利县移动公司网络技术员汤家学的爱人赵振(慈利县中医院呼吸内科护士)就在其中。

当天早上,当妻子决定主动请战出征湖北时,汤家学给了妻子一个深深的拥抱,然后静静的帮助妻子收拾行李,妻子见他一句话也不说,知道他此时的心里充满着担忧,于是和他开了个玩笑说:“你不许哭,你哭,我也会哭的!”简单的一句玩笑话,瞬间点燃了心中无限的爱。

在集合点,汤家学为妻子搬运行李,他默默凝视着妻子,把不舍藏在心里。

微信图片_20200219110850.png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安心战疫,家里有我,你放心,春暖花开我和儿子等你回来!”临别时,汤家学又一次给了妻子一个深深的拥抱,尽管心中全是担忧和不舍,但他还是支持妻子的选择,因为他知道,妻子的决定不是一时冲动,而是作为医护人员的神圣职责和保护人民的光荣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219110846.png

汤家学送妻子出征

今天(2月19日),是妻子出征的第四天,今天,妻子正式入舱医护,今天,也是汤家学与妻子结婚六周年纪念日,他心中被牵挂溢满,特意为妻子准备了玫瑰花,又让五岁的儿子为妈妈录制了“妈妈,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的微视频。他,和儿子,和妻子,心连心,战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19110831.png

汤家学是慈利县移动公司的员工,抗疫战争打响以来,他始终在坚守一线,全力保障慈利县的网络通信畅通。他是一名技术员,曾先后被选为张家界“最美移动人”,湖南移动“百佳员工”,2019年在慈利县第二届劳动模范评选中被授予“溇澧工匠”称号,他是一名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妻子决定出征湖北支援时,他心里既为妻子担忧,又为妻子骄傲,这是他和妻子共同的信念,祖国需要时,他们便会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

微信图片_20200219110841.png

“妻前行,吾安后,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地域,但我们始终心连着心,妻子上前线医护患者,而我同样坚守我的阵地,确保战疫者的手机通信畅通万无一失......”疫情在前,对于汤家学来说,他秉承着移动公司的服务精神,勇于担当,始终把最好的留给别人。

“相信我,我一定圆满完成组织交给我的任务,也一定能平安归来!”有了丈夫的支持,赵振此去湖北特别有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219110837.png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娟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6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