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同战“疫”感谢有您

共同战“疫”感谢有您

——张家界市致社会各界的感谢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戮力同心,共抗疫情。

疫灾无情,人间有爱!在我市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各商会协会组织、非公企业、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社会组织、企业家、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上演了一出出爱心接力故事,筑起了一道道爱心“防疫墙”。

我们不会忘记,张家界长沙商会会长杨学文、长沙张家界商会会长杨秀义务担负起防疫物资信息员、采购员重任,组织商会会员夜以继日联系货源,组织采购和调运。锦华药业捐款100万元并积极承担物资运输任务,神舟医药、梅尼超市、採芝堂大药房等企业成为组织货源的主力军。三一重工、远大住工、德荣集团、宁邦集团、澳门君天、长沙市工商联、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等兄弟市州企业和商会,湖南泰国商会、上海商会、浙江商会、江苏青州商会、长沙商会等异地张家界商会,万众实业、占生塑胶、鸿燕新材料、茅岩莓公司、湖南优冠事业集团、乾坤生物等市内企业纷纷组织捐款捐物。以英国湖南同乡会胡锴铁为代表的海内外侨胞和张家界丝路驿站、张家界驻外招商引资联络处负责人从国外全力购买、调运物资。清华大学李兵寄来了一批红外线体温枪。你们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有力缓解了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我们不会忘记,市建材商会送来连夜收集仅存的50个喷雾器,秦大妈、万家旺餐饮免费提供爱心餐,爱心联盟、瑞塔铺镇商会等社会组织送来生活用品,永定区枫香岗居民自发给一线交警送来3000余斤蔬菜,武陵源区袁谋文率先带头捐款,慈利县王卫平个人购买3000只口罩赠给乡邻,李秋桂为零阳镇卫生院送来400件纯牛奶,桑植县金亿商贸为医护人员送来200箱苏打水,湘潭县石潭镇财政所干部唐海军连夜从湘潭义务运送物资,等等。还有一些暂时没有纳入统计或未留名的单位、团体和人士,都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大爱无疆,真情无限。社会各界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倾情关心、倾力支持和帮助,张家界人民始终铭记在心、感念在怀。你们的善行义举,为全市人民战胜疫情、共克时艰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有全市干部群众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与全市人民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张家界作为国内外知名旅游城市,作为湖南省开放的窗口、迎宾的客厅、美丽的名片和旅游的龙头,待到抗“疫”胜利时,将以更美的姿态和更靓的容颜迎接你们的到来!

中共张家界市委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4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56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