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信之声】张家界市工信局培育核心服务机构提升服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219112145.png

12月16日,湖南省中小企业核心服务机构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219112150.png

张家界市工信局带队领导全民政在课堂上认真做笔记。

微信图片_20191219112154.png

湖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处长夏俊辉给学员们上课。

微信图片_20191219112157.png

张家界市的学员们在课间讨论课堂内容分享学习心得。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9日讯(通讯员 宋琳霞)为培育一批核心服务机构,打造一支高效专业的服务队伍,发挥引领作用,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张家界市选派了5家省级核心服务机构参加了12月16日至18日由省工信厅在浙江大学举办的“湖南省中小企业核心服务机构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这是市工信局为鼓励和引导各类服务机构“走出去”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

这次培训省工信厅安排了丰富的教学内容:

16日,由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处长夏俊辉介绍了湖南省支持核心服务机构健康发展的政策和措施,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处处长应云进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市场主体的发展阶段及浙江省发展中小企业的政策及经验。

17日,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巡视员隗斌贤从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痛点谈如何更好的服务中小企业,杭州牛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明鉴分享了大数据时代的企业运营经验,如何以互联网思维发展企业。

18日,浙江大学教授陆敏以自身丰富的科研和创业实践经验介绍了科技创新与企业转型服务经验,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杨遴杰用生动而幽默的语言进行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省内各市州的服务机构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这次学习,各服务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三天的学习充实而有意义,受益匪浅,既学习到了先进地区的服务经验,又增进了解加深了感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大力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宋琳霞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2/19/63865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