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12717114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慈利11月27日讯(记者 戴雯 唐小花)11月27日,慈利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谭国贵到会指导。邱初开、高靖生、朱超雄、赵群策、吴淑元、屈春林、吴清英、戴必欣、覃业成、欧兵波、曾鹤鹏、李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相关案例。

邱初开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明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做到清醒坚定,在行动上做到令行禁止,在工作上履行廉政责任;要以案为鉴,围绕主题教育提出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工作目标,从相关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时刻把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体现于行;要以案促改,切实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按要求深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区域经济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谭国贵指出,慈利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是加紧推进整改落实的具体行动,也是实现“清正廉洁做表率”工作目标的有力举措,有力地推动了慈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谭国贵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强力推进专项整治,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贯到底,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县域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进一步提升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水平。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在职县处级领导、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副科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乡镇(含新城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唐小花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39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