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消防】张家界市消防救援队伍举行比武竞赛

张家界消防举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 (1).jpg

张家界消防举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 (1)

张家界消防举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 (2).jpg

张家界消防举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 (2)

张家界消防举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 (3).jpg

张家界消防举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 (3)

张家界消防举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 (4).jpg

张家界消防举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 (4)

张家界消防举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 (5).jpg

张家界消防举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 (5)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龙倩文 摄像 吴杰)11月19日晚,经过2天激烈角逐,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的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基层指挥员指挥能力暨夏季练兵比武竞赛圆满闭幕。期间,来自全市各区县的5支队伍同场竞技,参加理论考试、案例分析、想定作业、楼层火灾救人操、楼层火灾内攻操、攀登十五米金属拉梯操、百米障碍救助操等项目的比赛。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以来,张家界市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积极响应练兵号令,以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和“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战斗精神为目标,掀起了全员岗位大练兵热潮。

此次对抗比武活动,旨在全面检验大练兵工作成效,通过交流竞技提升全体指战员的业务本领,有效推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转型升级,以更好地适应“全灾种、大应急”的实际需要,有力扛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光荣职责。

比武过程中,全体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全力拼搏、奋勇争先,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训练水平;全体裁判人员严格执法,准确裁决,认真履职,保证了比武的公平公正;全体保障人员严格落实安全规程、认真检查器材装备、及时实施安全保护,确保了比武的安全顺利开展。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桑植县消防救援大队荣获基层指挥员指挥能力竞赛团体第一名,特勤中队荣获夏季练兵比武竞赛团体第一名。

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以此次考核竞赛为契机,深入推训练工作,真正达到了“以赛促训”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消防队伍的能力水平,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龙倩文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84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