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中共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改作风、重担当、真抓实干促发展”专题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91108162737.jpg

红网时刻慈利11月8日讯(通讯员 朱渊)11月8日,中共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改作风、重担当、真抓实干促发展”专题研讨会。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研讨会,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珍云到会指导。

研讨中,邱初开、高靖生、朱超雄、赵群策、吴淑元、屈春林、戴必欣、欧兵波、李勇等17名处级领导围绕“改作风、重担当,真抓实干促发展”主题,结合近期所学书目,谈了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对标查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怎么样提升担当意识,如何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作风就是力量,作风决定成败。”邱初开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对标看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持续改进作风,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改进作风,聚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作风,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改进作风,带头锤炼过硬作风,引领推动全县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根本好转、全面好转。

高靖生表示,在工作中,要切记“有为才有位”,坚决破除干事创业中的庸懒散现象,坚定爱干肯干的态度,提升敢干会干的水平,锤炼实干苦干的品质,带头形成重实干求实效的良好风尚。要全力以赴推动民生实事,争取项目、整合资金、集合各方面力量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特别要在解决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社会管理等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上下功夫、出实招。

“改作风,重担当的落脚点是要促发展。”朱超雄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紧扣中心,立足本职,聚力突破,一往无前破难题,一沉到底解民忧,一马当先抓发展,一以贯之带队伍,以责任诠释初心、以实干担起使命,与常委班子成员一道奋力开创慈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交出新时代的合格答卷。

赵群策谈到了重温《之江新语》的感悟,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弘扬担当精神,争做担当带头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克服不良习惯,提倡有事立即办、马上办的工作作风,争取工作主动性,努力把工作做到紧凑、严谨、细致,着力在高、精、深、细、严上下功夫,始终把事业放在心上,责任担在肩上,高质量推进县乡人大各项工作。

吴淑元表示,将主动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加大调查研究力度,主要围绕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乡村振兴、民生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镇村、到田间地头,及时掌握真实情况、了解详实信息,为自己谋划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我县的改革和建设献计出力,使参政议政活动更加活跃并富有实效。

“工作态度端正,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成效显现”,周珍云充分肯定了慈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她强调,慈利县下一步要在成果转化力度上再加大,出实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在思想教育中的警示教育上再加强,确实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在平衡发展上下功夫,提升主题教育的整体水平;要保持良好态势,克服厌烦心理,抓紧工作进度,不放松工作标准,争取出精品、出亮点,打造主题教育的样板。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朱渊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26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