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永定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定11月8日讯(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11月7日,永定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全区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段工作,进一步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为推进永定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会议。张家界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谭国贵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永定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对以案示纪、以案促改工作进行部署,并开展了警示教育。

谭国贵对永定区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永定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抓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当前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继续带头做好示范,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要继续做好结合文章,做实“四张清单”、做实专题学习研讨、做实整改落实台账、做实“七个谈一谈”、做实调研成果的转化,提升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要严格做好督促指导,加大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宣传推介力度,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祝云武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继续落实落细四项措施,确保学习教育更深、调查研究更实、检视问题更准、整改落实更严;要继续狠抓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着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转化为讲规矩、守纪律、重自觉的工作作风,转化为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转化为推动区委“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深入实施的强大动力,助推永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祝云武还以《守规矩、敢担当,争做新时代“五个过硬”的好干部》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祝云武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践行“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争做新时代守规矩敢担当的好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要乐于谋事干事,善于抢抓机遇,敢于容错纠错,不断增强忠诚履职的内在自觉和推动发展的精神动力;要勤于学习总结,强化实践锻炼,提高创新能力;同时要践行“马上就办”,增强斗争精神,强化底线意识,形成守规矩敢担当的良好风气,以政风带民风,为建设高质量小康永定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24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