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武陵源区:现场办公下基层 为民服务解难题

现场查看

2_副本.jpg

办公会现场

红网时刻武陵源11月7日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1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带队深入天子山街道,围绕解决武陵源自然遗产地门票站以内居民住房保障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守初心担使命,以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实际行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周叙胜到会指导。

区领导白波、向绪杰、许忠亮、余开平、秦永辉、侯毅、张德献、谢模强、王兴树、陈贤德、李湘耀、杨勇、欧春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

现场办公会上,副区长杨勇就武陵源自然遗产地门票站以内居民住房保障有关问题的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现场查看、调研等情况,就如何解决景区门票站以内原住民住房保障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朱用文指出,“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也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更是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落实的重点要求,关系到整改成效能否取信于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刻反思在服务群众上存在的差距,时刻把群众的困难看在眼里、放在心里、抓在手里,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共享旅游发展成果,生活越来越好。

就如何解决好景区门票站以内原住民住房保障问题,朱用文要求,要结合区域实际,分清轻重缓急,分类分片分时制定具体解决措施;进一步加大自然保护地周边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和对困难群众的救助力度,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相关职能部门和乡(街道)要深入群众,倾听群众意见,化解群众情绪,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监管措施,切实加大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力度。

会前,朱用文一行走访了天子山街道泗南峪居委会黄龙泉组居民,实地察看了该组居民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907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