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_DSC81201_副本.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一行来到永定区三坪治超站,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_DSC81841_副本.jpg

在新悦建材采石场,他详细了解井下矿工人数、工作时长、应急避险保障以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7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11月6日,针对全省安全生产考核排名靠后问题,市委书记虢正贵带领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交警等相关部门和永定区委主要负责人,进站所、入矿区、上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扭转被动局面,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市领导单铸飞、谢振华参加调研。

虢正贵一行首先来到永定区三坪治超站,检查道路交通安全。虢正贵指出,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对交通公路设施、交通出行安全、道路运输市场秩序都有严重危害性,执法人员一定要严格执法,进一步加大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切实保障公路基础设施和道路交通安全,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在新悦建材采石场,虢正贵详细了解井下矿工人数、工作时长、应急避险保障以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注重安全投入,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程进行作业,确保工人生命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

在大庸桥月亮湾中、西路,虢正贵详细了解工程施工安全、工地管理等情况。他要求,住建部门和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标准化工地管理的规章制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工地安全监管,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

最后,虢正贵一行来到张家界市交警支队,听取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虢正贵指出,要认真抓好包括道路交通安全在内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责任,深入一线检查,排除治理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调研中,虢正贵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严格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扭转安全生产被动局面;要把主题教育与安全生产相结合,明确目标责任,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力争在全省安全生产考核中争先创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83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