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再次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紧急部署会议

~F00RP$0XHSL)R9)`$ZB2LM.png

支队再次召开创卫部署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晓华 寇世超)10月31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创国卫工作紧急部署会,支队大队长以上人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登双到会并作指示,要求支队对创建工作再次督办推进,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支队迅速落实10月30日下午局党组关于创国卫调度会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强力整改,加快推进创国卫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

会议明确,当前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要搞好拆迁(待建)工地整治。全面排查市中心城区拆迁(待建)工地,按照“围挡高度达标、无裸露泥土、无残垣断壁、无乱堆垃圾和乱搭乱建”的标准严格督促相关责任主体履职。对督查发现的黄家阁二期、老樟树角等10处待建工地,要提出严格的整改要求,力争做到无旱厕、无白色垃圾、无积水、覆盖率达到100%。

搞好渣土运输整治。要严把三关,处两头,搞好渣土运输车辆的冲洗关,要全面加强建筑工地和渣土弃置场两个源头管理。要严把车辆冲洗关,高标准规范建筑工地和渣土弃置场车辆冲洗管理,严厉查处“两个源头”冲洗设施配置不到位、车辆冲洗不干净等问题,要求必须配备过水槽、沉淀池、高压水枪等洗车设备和保洁人员,对渣土车进行“两步冲洗”,不仅要冲洗车轮,还要冲洗车身;不仅要在工地内冲洗,还要在渣土弃置场冲洗,“两头冲洗”保证渣土车净身上路,实现冲洗到位,源头管理到位。

搞好户外广告清理。各大队要仔细在辖区进行梳理,卷地毯式地对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及影响市容市貌的广告进行清理拆除。

宋登双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创国卫暗访时间紧、任务重,专家组于11月15日要完成所有城市的暗访复核工作,所以这15天是检验城管三年工作成绩的关键阶段,大家要克服厌战情绪,按照“工作不松、劲头不减、力度不减”的要求,奋战15天。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抓实抓细。要重点搞好渣土运输、广告清理、待建(拆迁)工地整治等几项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下发督办函给相关单位,全体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按照“落实任务不过夜”的要求抓实抓细。三是要立即行动。支队全体班子成员要继续下沉基层一线,按照各自联系的大队深入推进,搞好督查督办工作。四是要强化督查问责。由市局督查科牵头对整个城管系统的创卫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支队一定要高标准按照创卫办的要求搞好落实和督促整改工作,同时支队也要开展好工作督查和通报,确保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晓华 寇世超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74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