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常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00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30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10月29日,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前期调研成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取得实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书山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参加会议。

前段时间,市委常委班子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根据分管工作和行业的重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坚持小切口、重实效,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会上,九位市委常委围绕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农村人居环境、关爱农村空巢老人、城市老旧小区物业管理、产业结构优化、大鲵产业发展等,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全面查找存在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地对策建议。

陈书山点评指出,张家界市委常委在此次调查研究中认识高、选题准、方式活、成果多,调研报告亮点频现、成效明显,这将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张家界充分运用好此次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全市干部群众的努力方向、工作措施和具体行动,奋发有为,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扎扎实实推进张家界各项事业发展。

就如何更好推动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虢正贵要求,要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学思践悟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认识,同时找准方法措施,提升工作水平,把根植于内心的主题教育思想落实到知行合一的具体行动上;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聚焦全市全局发展、长远发展的重点问题,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细化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围绕当前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围绕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指标,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

余怀民、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曾超群、朱用文、刘卫兵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297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