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024090144.jpg

座谈中,与区县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024090151.jpg

座谈中,与老同志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座谈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4日讯 (记者 伍文)10月23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张家界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查找和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座谈中,与会的10个市直单位和4个区县主要负责人,萧征龙、刘纪福、杜芳禄3名老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联系各自思想实际和工作经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增强斗争精神,聚精会神干事创业,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等六个方面先后发言,就如何抓好抓实主题教育、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上午与区县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座谈中,虢正贵指出,主题教育重点是务实查找、精准检视问题。要切实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挖细查,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系统梳理建立问题清单,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关键在解决问题、整改落实。针对问题要找深症结根源,找准改进举措,领导干部和各级各部门主动认领,真正解决一批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工作上存在的实实在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要害在责任上肩、担当作为。要坚决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将个人人生目标、人生境界自觉统一到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大环境中来,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根本是要有人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要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下午与老同志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的座谈中,虢正贵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每条意见建议,并一一予以回应。他说,大家的发言言之有据、言之有物、言之有力,思想深邃、阐述深刻、分析深入,充分体现了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列入清单,迅速研究,立即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我们将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届接着一届干、一任接着一任做,努力开创张家界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领导袁美南、刘桦、单铸飞、刘卫兵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498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