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武陵源:秦永辉到双文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6讯(通讯员 屈泽清) 10月15日,武陵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赴索溪峪街道双文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相关责任人及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村部会议室,驻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村支两委负责人汇报了双文村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清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步工作的安排和建议。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还就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核算、贫困户信息核实、帮扶档案规范填写、“两不愁三保障”入户再摸底、各级反馈问题整改清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

秦永辉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走访大调研工作,秦永辉指出,要严肃认真对待,将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通过主题教育将惠民利民举措落到实处;要认真摸排问题,结合满意度提升、社会稳定、党建促脱贫等方面摸排问题,并对“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进行再次回头看,实行包片负责确保11月底所有问题清零;要进行集中研究,针对在大走访大调研中收集的问题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措施,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同时加强成果运用;确保工作成效,做到责任全到位、走访全覆盖、问题全清零、满意度全提升,让老百姓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

“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就是要让干部职工离开办公室,深入基层,多发现一些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而对症下药,真正做到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驻双文村帮扶工作组组长李修明介绍,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到所联系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既精简了活动安排,为基层减轻了负担,又主题突出。在进行集中座谈的基础上,还将采取入户走访、召开“屋场会” 等形式,全面了解双文村产业发展及脱贫后如何巩固提高的情况,并对照问题清单全面梳理调研情况,科学制定后续帮扶计划和发展规划,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屈泽清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54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