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68THG0AV5H10~PY4D0AB)Q.png

10月11日支队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的主题教育学习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晓华 李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家界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支部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10月10日-11日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二次分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各党小组按照每周的学习计划,认真完成了主题教育工作的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张家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治培训方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到基层调研支队工作等内容并开展了大讨论。

学习交流中,全体人员对如何解决行政执法规范问题积极献言献策,通过讨论,全体人员一致赞同要牢固树立“队兴我荣、队衰我耻”的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自学做起,在做和行上下功夫。一是党员要带头学,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先行先学,正确掌握城管执法工作程序和方法,准确运用行政执法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二是党员要互相学,党员相互学习要取长补短,要向一线学,向办案能手学,向执法尖兵学,争当排头兵,争做先行者,不断营造“人人敢于奉献、人人争先创优、人人争做优秀城管人”的学习氛围。

学习过程中支队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创新学习形式,提升主题教育实效,关注民生,把人民放在心中,将民生挺在前面,全面推行“721”(70%服务,20%管理,10%执法)城管工作模式。党小组通过开展大走访活动,从大庸办事处小河坎社区及民族小学老师处得知,民族小学1603班家住小河坎覃双林学生家为特困户,家中爷爷是瞎子,奶奶常年腿疼走路不便,大伯耳朵听力有问题,二伯是哑巴,父亲不识字,讲话也不是很清楚,父母离异,该生常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当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四党小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金秋助学、传递爱心”活动。5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自发自掏腰包对家庭因病致贫的民族小学四年级覃双林学生送去了1200元助学金,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传递爱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晓华 李果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9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