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担使命、履职责,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题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91011190331.jpg

专题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慈利10月11日讯(记者 戴雯 戴晓山)10月11日下午,中共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担使命、履职责,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题研讨会。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研讨会,市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谭国贵到会指导。

会上,邱初开、高靖生、朱超雄、赵群策、吴淑元等19名县领导轮流发言,围绕“担使命、履职责,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题,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对应该担什么使命、履行什么职责、解决什么样的难题、如何解决这些难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观念。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指出,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自己要带头担使命履职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县委要围绕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着力解决慈利改革发展稳定突出等问题,把“担使命、履职责,为民服务解难题”体现到做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体现到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实效上来,全力促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指出,“担使命”“履职责”“为民服务”这三个词是内在统一、相互联系的,今后要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弄清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决策更接地气、政策更得人心。同时,全力以赴推动民生实事,争取项目、整合资金、集合各方面力量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特别要在解决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社会管理等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上下功夫、出实招。

县委副书记朱超雄表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使命就是做好慈利自己的事,履行好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努力奋斗。我们应当担使命、履职责、解难题,争做干事创业的实干者、为民尽责的服务者、狠抓落实的引领者,真抓实干推动慈利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表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有担当的定力、魄力和能力,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充分发扬担当精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县人大常委会将抓住重点、痛点和难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摸实情、出实招,为慈利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提高为民履职的实效。

县政协主席吴淑元表示,作为农民的女儿,受党组织培养多年,要常怀平常之心对待官位,怀敬业之心对待工作,怀慈悲的心对待群众。县政协将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用真心、付真情,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下一步也将对照县委县政府年初目标,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既抓好政协工作,又服务好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结合文章。

市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谭国贵指出,今天的研讨会准备充分,纪律良好,人人都做到了把工作把职责把自己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从不同层面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理清了工作上的不足。他要求,要正确认识市委指导组与县委的关系,共同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和“四项清单”“三个摆进去”等重点,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戴晓山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89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