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厅高校章程专项督导组来张家界航院督查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潇潇)10月10日,由国家督学、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原校长刘湘溶带队,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刘兴树,湘潭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稳丰,长沙理工大学发展规范与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教授田兴洪,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潘剑峰,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操亚洲一行7人,组成的省教育厅高校章程专项督导第二督导组,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督查高校章程实施情况。

DSC_6536.jpg

督导住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学生学习、实训和生活场所,组织30名中层干部进行理论测试,对部分师生开展满意度测评和随机访谈等方式,对我院章程的实施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学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

DSC_6470.jpg

上午,督导组听取了党委书记姜玉平关于学院章程实施的汇报。汇报中,姜玉平从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章程实施;坚持章程统领,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推进依法治校,保障师生合法权益;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章程实施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新起点,进一步优化内部治理结构,改善运行机制,落实各方责任,推进依法治校。院长唐汝元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刘湘溶对此次督导的背景、意义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强调通过督导帮助学院总结成绩,发现亮点,找到问题和推进整改,最终达到以督促建的良好效果。

下午四点召开反馈会,专家组成员逐一反馈了督导意见,并提出了系列建议。

刘湘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章程建设和专项督导工作,在章程实施过程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说,学院坚持用制度办事,基本形成了以《章程》为统领的层次清晰、内容规范的制度体系,规范了办学行为,激发了办学活力,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进步,在服务航空产业发展,服务张家界旅游产业发展和服务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上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同时,学院积极做好章程实施和学习宣传工作,在满意度测评和理论测试中取得好成绩,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他强调,推动章程实施工作要重点处理好行政权力和学术权力之间的关系,以及党委领导和校长负责制之间的关系。希望学院根据督查意见分类、分步骤整改,进一步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学院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

姜玉平对专家组的督查指导表示感谢,强调学院将根据督查意见和建议,认真剖析、切实整改,进一步提升治理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潇潇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53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