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家界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国庆直播

微信图片_20191001145432_副本.jpg

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001145518_副本.jpg

随着雄壮激越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一齐庄严肃立,行注目礼,感受着国旗在新时代的阳光下格外鲜艳夺目,从内心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1001145502_副本.jpg

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

微信图片_20191001145457_副本.jpg

会议室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大家都为新中国成立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 10月1日,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张家界172万各族儿女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收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从景区到市区,从田间到车间,从电视到网络……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早早地聚集在电视机前,等候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

上午8点30分,在市委机关办公楼前的广场上,市委书记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率领全体市领导,整齐着装,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随着雄壮激越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一齐庄严肃立,行注目礼,感受着国旗在新时代的阳光下格外鲜艳夺目,从内心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的祝福。凝望着国旗,大家感慨地说道:从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升起,70年过去了。红旗飘飘的时空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生在新时代,长在红旗下的党员干部,我们永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和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五星红旗骄傲,为五星红旗增辉。

随后全体市领导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盛大阅兵和群众游行直播盛况。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直播盛况。会议室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大家都为新中国成立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

虢正贵在讲话中指出,历史的航程波澜壮阔,时代的大潮奔腾不息。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他强调,我们要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充分激发更加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全面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使爱国主义成为全市172万各族人民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在张家界这片红色热土上,在《我和我的祖国》歌词诞生地上,奏响爱国奋进的时代最强音。我们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重点任务上不断取得新业绩、开创新局面,共同描绘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的发展蓝图,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不断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当天,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单位)自行组织干部集中收听收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391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