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开展党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1_副本.jpg

上门走访

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武陵源9月29日讯(记者 杜修庆 通讯员 胡毅)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深入协合乡龙尾巴居委会,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德献参加调研活动。

朱用文一行首先来到该居委会李家组老党员、老村干部李发田家中,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家庭建设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就老党员在基层组织建设和村经济建设中如何继续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探讨。“一家富裕,不算富裕,大家共同富裕才是真正的富裕,奋斗就是幸福,真诚感谢党的好政策,好领导,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谈及居委会近年来发生的变化,这位有着57年党龄、曾经当过19年村干部的老前辈,赞不绝口,掷地有声。他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更加坚定了他一辈子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从李发田家中出来,朱用文随后来到居委会与广大党员一起就组织建设、班子建设、村级财务监督及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广泛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朱用文指出,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是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也是管党治党的首先政治任务。每位共产党员在组织建设中要保持先进性,走在前面,充分发挥先锋示范和中流砥柱作用,全力维护班子团结,带头执行各项决策部署,才能形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更好地推动经济发展和工作落实,造福于民。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朱用文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搞乡村振兴,不是说都大拆大建,而是要把这些别具风格的传统村落改造好,依托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绿色生态资源发展乡村旅游,搞活农村经济。朱用文指出,龙尾巴居委会区位优势明显,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好发展机遇,近年来,随着村容村貌的改观和基础设施的完善,得到了投资商的青睐,游客的认同度越来越高,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一村五园”的宣传和建设,全空间布局,全链条打造,全方位展示,精耕细作田园风光,将龙尾巴打造成为乡村旅游的标杆和样板。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杜修庆 胡毅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4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