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旅集团唱享《我爱你中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QQ图片20190928131303.png

7月30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壮丽七十年·讴歌新时代”暨“我和我的祖国——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市直机关歌咏大赛,张旅集团合唱团在市直机关80多家单位的5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9.84分(裸分第一)获得“二等奖”,进入决赛。

QQ图片20190928131343.png

9月2日,在全市决赛中,压轴出场的张旅集团合唱团再一次以《在太行山上》《我爱你中国》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曲目征服了现场的评委,以9.86分(全市第一)的高分摘得决赛桂冠,同时获得了代表张家界市参加省级歌咏比赛的入场券。

QQ图片20190928131402.png

9月19日晚,在株洲举行的“祖国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合唱大赛上,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湖湘儿女以歌传情、以声献礼,唱响爱国最强音。张旅集团合唱团代表张家界市参赛,并以9.826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QQ图片20190928131430.png

9月26日晚,“我和我的祖国·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总展演在长沙落幕。张旅集团合唱团代表张家界市总工会参赛,其合唱曲目《在太行山上》赢得满堂喝彩,最终在参赛的18支队伍中以评分第七的好成绩斩获银奖。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8日讯(通讯员 董明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全国各地都沉浸在一片喜庆的氛围中,并纷纷以各种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张家界市相关部门积极响应并组织了主题为“壮丽七十年·讴歌新时代”暨“我和我的祖国——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歌咏大赛。

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旅集团)组织集团员工成立合唱团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近三个月的省市各项比赛中,张旅集团合唱团屡获大奖,向祖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在紧张的排练和比赛间隙,张旅集团以合唱团原班人马、曲目,在集团旗下的宝峰湖、杨家界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环保客运公司、大庸古城、张家界国际大酒店等成员公司取景,拍摄了《我爱你中国》MV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日正式对外发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董明勤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4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