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进行时】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2日讯(通讯员 邓敏 孟祥攀)9月12日,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省委、市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市局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刘明成莅临指导,市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交警支队班子成员、交警一二大队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民警,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张家界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以谢振华为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内在要求,是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的重要保障。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领会精神要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和要求,做到党员对象全覆盖,学习教育无遗漏,坚持一体推进,突出群众满意标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切切实实查问题解难题,身入心入做好事办实事。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责任落实,着力问题整改,确保质量效果,注重统筹结合,做到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第七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动服务谋发展,有力保障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实现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任务目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邓敏 孟祥攀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32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