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进行时】慈利:多乡镇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11221458.jpg

微信图片_20190911221515.jpg

微信图片_201909112215151.jpg

微信图片_201909112215152.jpg

红网时刻慈利9月12日讯(记者 柴丽莉 李欣雨 宁力 黄莉莉)9月11日,零阳、苗市、通津铺、龙潭河等乡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慈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零阳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居)党组织负责人、党组织关系在零阳镇的各镇直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主要特点和重大意义,切实加强镇党委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龙潭河镇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宣读了龙潭河镇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镇各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结合工作实际,稳步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通津铺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高点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精准发力,牢牢抓住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守初心上找差距,在担使命中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

苗市镇组织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镇直部门党员负责人以及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积极推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以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柴丽莉 李欣雨 宁力 黄莉莉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2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