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守初心 担使命 做不负新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答卷人

微信图片_20190910144250_副本.jpg

开学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0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9月10日,中共张家界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主体班开班。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学习增强党性、提高本领、促进发展、转变作风,守初心,担使命,做不负新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答卷人。

今天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虢正贵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党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虢正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季和秋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虢正贵要求,要以学习增强党性,时刻保持理想信念坚如磐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要锤炼政治品格,加强理论武装和政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担当作为开创张家界发展新局面。要以学习提高本领,切实写好时代答卷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说:“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要立志、博学、要实践,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

虢正贵强调,要以学习促进发展,突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我们要勤勤恳恳,沉着稳重,创新发展,实现富民强市,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要以学习转变作风,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我们要廉洁、无私、公正,不断提升党委、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公信力。

虢正贵希望,大家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多下功夫,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系统全面把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当天,市委党校、永定区委党校、武陵源区委党校三校合并,虢正贵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为新校揭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3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