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慈利9月9日讯(记者 戴雯 唐小花)9月9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县领导朱超雄、赵群策、吴淑元、屈春林、吴清英、戴必欣、覃业成、欧兵波、李勇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县委书记邱初开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2019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朱超雄作《中共慈利县委关于加强城乡基层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在深度融入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的意见(审议稿)》的起草说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必欣作《慈利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0年)》的编制说明。

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大力实施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保持定力、提振信心,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新业绩。

会上,部分与会人员围绕《中共慈利县委关于加强城乡基层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在深度融入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的意见(审议稿)》和《慈利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0年)》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还递补了县委委员,表决通过了《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同意谢模强、周先勇两名同志辞去县委委员的决议(草案)》《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递补朱澧、孙思中、吴若文三名同志为县委委员的决议(草案)》和《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邱初开指出,大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慈利县加强城乡基层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深度融入中部崛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邱初开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狠抓基层基础,持续用力巩固根本,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顺应时代潮流,走好城乡融合发展之路,着力开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局面;要准确把握慈利发展方位,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在深度融入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要压紧压实责任,着力找差距抓落实,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动慈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唐小花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651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