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24次会议

会议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

红网时刻桑植9月9日讯(记者 陈中化 甘政)9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24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听取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精神。会议指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发力,推动作风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同时抓好县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要突出实干、实绩导向,坚持择优评选原则,规范晋升程序,发挥并行制度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妥善处理各方面利益关系,确保公务员队伍稳定、思想稳定、工作稳定。

会议听取了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截至目前,计划9月份拆除的4座电站已完成拆除工作、资产评估,正在进行生态恢复;计划12月关闭的2座电站和11座保留大坝电站已完成资产评估现场调查,正在编制评估报告。小水电站整改工作阶段性任务基本按时完成。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小水电站整改工作,认为9月底前的小水电整改工作早安排、早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会议要求,要按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水电站拆除、关停工作。要加快推进保留大坝电站后评估工作,编制一站一策。要确保大局稳定,做好人员安置、国企对接、后期管护,加快资产处置,加速保障资金支付,确保圆满完成小水电站整改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了国庆特护期信访维稳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化解矛盾,确保无新访;控在当地,化存为零;部署市、省、京三重防线,严处非访。要搞好社会稳定,做好生产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领域工作,核心做好舆论监管、网络安全,防止境外势力渗透利用。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领导包乡包案及乡镇属地责任,齐抓共管,形成良好信访工作大格局。

会议还审议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把握好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精心安排,做好学习、调查、问题、整改四个清单,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办好读书班、中心组学习,落实生态文明思想;要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精准施策,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要务求实效,聚焦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出实招。要加强领导,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等要同步进行,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甘政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63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