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叶水果一口气在张开10店

image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6日讯(记者 张红)一天30家门店同时迎客,是怎样一种速度?

9月6日,绿叶水果在湖南一口气开30家线下门店,其中张家界首开10家门店。30家门店齐开业,这是一次速度与激情的重要举措,更是绿叶水果、乃至湖南整个水果零售行业的里程碑事件。截至目前,绿叶水果已在全国开出500多家门店,预计今年底实现600家门店的突破,2020年底向千家门店目标迈进。

image2.jpg

一次飞跃 30家门店齐开,引领行业速度

从1998年成立绿叶水果品牌,2008年首家门店开业,到如今布局500多家门店,绿叶水果的步伐始终踏实稳健。今年下半年,绿叶水果开启奔跑的姿态,一次性推出30家全新门店,这在绿叶水果21年的历史上,尚属首次。在市场普遍看衰实体零售的当下,这般逆势扩张的速度与底气,不禁让业界提出疑问:绿叶水果凭什么?

对于绿叶水果来说,此次布局并非冒进,而是厚积薄发。目前,绿叶水果年销售水果20多万吨,规模实力稳居华中地区第一,位列全国水果连锁十大品牌,绝大多数产品来自直采基地。数百家品牌商支持,绿叶水果强大的供应链系统以及运营能力,为绿叶水果的品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立足长沙、深耕湖南、辐射全国”,在绿叶水果的发展规划中,湖南本土始终是最重要的战地。从新开门店的地域分布来看,张家界是此次绿叶水果布局的重要节点,首次落子就是10家门店,飞速占领当地市场,绿叶水果跃居当地水果连锁龙头企业地位。

一次升级  优质服务,颠覆以往购物体验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谁是市场龙头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好吃、价钱又合理的水果。尤其是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体验感、品质感都很重要。“我们的门店讲究五好,服务好、鲜度好、陈列好、卫生好、价格好(价格公道),消费者来门店不单是购物,而是一种美好的体验。”绿叶水果总经理唐红说。体验的升级使得绿叶水果与顾客之间的互动性和粘性都得到增强,绿叶水果也试图打造一种时尚、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迎合消费者新的需求。

与其他水果门店相比,绿叶水果每家门店都是干净明亮,加拿大樱桃、新西兰佳沛奇异果、2PH澳洲柑、泰国榴莲等世界各地的水果整齐地摆放在柜台,还有全国各类新鲜应季水果。走在门店,无论是否购物,都可以享受服务员提供的试吃服务,一次尝遍全世界最美味的水果。

对于绿叶水果来说,产品品质与安全是前提条件,好吃是最低要求,而好吃的水果又离不开专业的团队。这些年来,绿叶水果凭借一支经过千锤百炼的专业队伍,创造了强大的供应链资源优势、产品优势、渠道优势、规模优势以及品牌优势,不断把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直采基地的优质商品带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品质一流的水果。

目前,绿叶水果已形成一个集“水果种植、水果批发、水果零售、水果电商以及水果供应链”为一体的水果全产业链企业。未来,绿叶水果将由原来卖产品、卖服务的初、中级连锁状态,经过模式的裂变,向卖品牌、建平台、构生态的高级连锁状态迈进。绿叶水果现已全面开放加盟,预计至今年底,门店数量将突破600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8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