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消防公开述职述廉助推监督执法提质升级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杰)为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督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公正廉洁执法,不断提高消防监督执法水平以及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满意度,8月28日下午,张家界市消防支队召开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公开述职述廉测评会,市消防安全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和支队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支队纪委相关人员和防火监督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治处主任陈伟主持。会议特别邀请了消防廉政监督员市政协调研员唐清绒、市绩效办主任李优民出席会议。

执法回访调查问卷表.jpg

执法回访调查问卷表

会上,防火监督处全体干部依次公开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单位代表对各执法干部廉洁执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消防监督执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伟主任通报了今年来全市消防监督执法队伍党风廉政建和执法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粟云平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消防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支队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逐条整理、消化吸纳,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改进,并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强调,全体消防监督执法人员要认清形势,转思想、改作风,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始终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执法;二是要重点整治,明规矩、除隐患,通过排查消除隐患,规范工作堵塞漏洞,避免小问题酿成大问题,从源头避免违纪违法事件的发生;三是要严格执纪,抓典型、强震慑,加强纪委监督执纪力度,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和队伍管理教育责任,对重点人群、重点岗位、重要节点加强管控,切实提高执法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风清气正的消防监督执法队伍。

参会人员正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表.jpg

参会人员正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表

会议最后,消防廉政监督员对支队举行公开述职述廉测评和卓有成效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廉政监督职责,全力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和消防事业发展,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有效地监督消防工作,为消防救援队伍廉政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杰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9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