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市场监管局:苦干实干加巧干 “创卫”攻坚成效显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海彬 陈艳红)目前,张家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食品安全更是创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为了顺利通过国家暗访组的“国考”,永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这场声势浩大的创卫工作中,苦干实干加巧干,全面吹响了创卫攻坚的冲锋号。

为了达到预期的效果,该局党组积极谋划、科学预案,实行全员出动,机关工作人员下沉一线基层所, 按路段、分片区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创建工作落到每条街道和角落。

微信图片_20190821153403_副本.jpg

包片的局领导部署工作

该局工作人员克服酷暑高温天气,坚持每天战斗在第一线。王清品,该局副局长,在农贸市场整治中他永远是冲在前面;陈胜云,官黎坪市场监管所干部,和同事在创卫的途中,不慎与突然左转的私家车发生剐擦,导致左腿软组织损伤,她被人扶起来的第一句话不是我的伤怎么样了,而是还有一户核查等着的怎么办?樊世平、陈生宏,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为了做通经营户思想工作,经常双休日、晚上加班加点。还有内勤人员覃华丽,上班总是比别人早,下班比别人迟;在创卫途中更是涌现出了陈良拾、杨志刚等一个个优秀市监干部,他们顶着烈日,不怕辛苦,常常是顾了“大家”,忘了“小家”。

微信图片_20190821153400_副本.jpg

工作人员在认真细致的检查

农贸市场提升改造是创卫工作中最难啃的“硬骨头”,为啃下这块“硬骨头”,该局专门成立了市场整治行动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开展巡查,督促经营户按要求整改到位,并多次组织召开市场各业主们座谈会,搭建连心桥,宣传创卫的相关政策,让创卫工作迅速深入人心,同时该局还设身处地的为经营户着想,帮其寻找新的经营摊位,最终得到各经营户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该局还与街道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一起召开碰头会,群策群力,找准结点,抓住重点,解决难点。督促市场开办单位增设卫生保洁人员,加大清扫频次,力争全面做到干净整洁。

微信图片_20190821153354_副本.jpg

新峰农贸市场大整治

以上只是该局创国卫工作中的一个缩影。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58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25台次,检查商户3935家,新办证照1665个,责令停业整顿120家,拆除门前灶93个,取缔燃煤经营户83家,整改到位1990家,取缔豆制品小作坊3家。……这一系列的数据充分展现出永定区市监局坚决打赢这场攻坚决胜战的决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海彬 陈艳红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66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