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手机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湖南移动用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展现湖南美好风光和改革开放成果,向全省手机用户的摄影工作者、爱好者提供创作和展示的机会,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面向全省移动通信用户,举办纪念建国七十周年手机摄影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为“庆七十华诞展三湘风采”。全省6400 万移动通信用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实现“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愿景,通过摄影艺术生动展现三湘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反映湖南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

二、活动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主办单位: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中国移动湖南分公司、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湖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特别支持单位:华为公司湖南代表处

四、作品征集对象与要求

(一)凡在湖南电信、移动、联通公司,凭有效证件登记的实名制移动手机用户(以下简称手机用户) 均可投稿。

(二)参赛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大赛主题,反映湖南发展及大众生活的精彩瞬间,如:身边发生的奇闻趣事、突发事件、人物故事、自然风光等,作品内容要充分体现先进性和时代性,不得含有低级趣味和不健康的内容。提倡选材范围主要围绕新时代、行业发展、政治文化、精神风貌、脱贫攻坚、改革开放等内容,集中表现各领域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取得的重大成绩,突出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独立创作,投稿人对作品必须具有完整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

2.参赛作品必须是手机(品牌、型号不限)拍摄的原创作品,纪实类作品后期处理仅限于剪裁、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得在照片上添加任何水印。非手机拍摄或经过电脑深度加工制作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拍摄手机必须保留完整的照片信息)。

3.作品规格为640×480 以上像素,格式为JPG,数量限8 张。稿件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照(不超过4 幅)。

4.参赛作品都要有标题和辅助文字阐述,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姓名+手机号码,并附100 字以内作品简要说明。

(四)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还,活动主办单位有权自由使用。作品凡涉及版权、肖像权和隐私权由作者本人负责。

五、作品征集时间与方式

8 月1 日至9 月15 日为作品征集时间,全省手机用户登录HPA 湖南摄影网网站(www.hpa.net.cn),进入“赛事”栏目,填写参赛者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地址等,予以注册后方可参赛。

六、作品的评审与奖励

(一)主、协办和支撑单位联合成立评审委员会,由湖南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梁向锋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牛建湘担任评审委员会副主任,成员由各主、协办和支撑单位的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制定具体评审细则,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投稿征集作品进行评审。

(二)奖项设置与奖励标准:

投稿作品分成以下五个类别:风光类(名山大川、风景名胜和建筑);人像类(有特色和故事的人物);纪实类(反映社会现象的题材);创意类(着眼于视觉表达能力的创新、突破以及多种媒材、手法、形式的综合运用,对拍摄技法和后期处理不作限制);通信行业类(记录并反映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与变化)。

每个类别设一等奖1 名、二等奖2 名、三等奖3 名。综合整体作品评选设特等奖1 名,最佳人气奖10 名,优秀作品奖200 名。奖励标准为:特等奖奖励价值10000 元奖品;一等奖奖励价值5000 元奖品;二等奖奖励价值3000 元奖品;三等奖奖励价值2000 元奖品;最佳人气奖奖励价值1000 元奖品;优秀奖奖励价值200 元奖品。

(三)主办单位将获奖作品编印成精美的纪念册。

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2019 年7 月30 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68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