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政府召开2019年第11次常务会议

DSC0039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武陵源8月2日讯(记者 梅叶 通讯员 秦粼)8月2日上午,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河长制、农村土地确权和集体产权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会、市政府全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把握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发展特色旅游产业,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统筹抓好教育、民生、社会管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强对交通、危化品、建筑、食品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全区上半年公安工作成效。会议指出,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服务于重点项目建设,切实优化保障施工环境,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净化,坚持打击黑恶势力,扎实做好反恐防爆工作,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队伍,奋力开创武陵源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关于武陵源区河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2019年实施河长制工作要点》《武陵源区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考核奖惩办法》等文件。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补齐区、乡、村级河长制短板,打通河长制工作“最后一公里”;要严格督查考核,建立奖惩机制,推动年度河长制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全区干部群众保护河道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凝心聚力,共同打造河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农村土地确权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650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