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美南调研澄潭大桥新建工程和“三园”建设项目

8d60b23d896054f10069b674dd9113b.jpg

袁美南调研澄潭大桥新建工程和“三园”建设项目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2日讯(记者 易喜盈)7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带领市住建、市环保、市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对澄潭大桥新建工程和“三园”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和部署推进。

袁美南一行先后来澄潭大桥新建工程建设基地和“三园”建设项目工地,看展板、听汇报,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解,仔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目前推进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袁美南表示,城市建设项目事关市民群众生产生活切身利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谋划,加强沟通协调,推进工程建设;要科学合理安排,优化施工方案,减少工程施工对市民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尽力打造成为提升城市品位的美化工程,同时要妥善安置涉及搬迁的群众。

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土地报批、工程报建、资金问题等困难,袁美南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分清主次,综合施策,采取强有力措施,逐一破解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通过城市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市民群众的生活条件,让市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澄潭大桥为张家界市2017年计划新建的桥梁工程,位于永定城区,连接且住岗与荷花片区,西起荷花路—展览馆路交叉口,东至木龙滩—月亮湾(西)路交叉口,全长828.435米,是张家界市第一座独塔斜拉桥梁。该项目于2017年12月28日举行开工典礼,目前已完成测绘、地勘、地质灾害评估、设计、招标等工作,施工单位已于2018年3月15日完成项目部建设等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太极溪湿地公园、且住岗滨水公园及仙人溪湿地公园(以下简称“三园”)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由张家界市经投公司作为建设单位负责实施。截至目前,太极溪湿地公园、且住岗滨水公园已完成项目立项、规划用地许可、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审查等前期工作,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和土地报批工作;仙人溪湿地公园已完成发改立项,正在进行方案设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易喜盈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24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